柴郡猫的蚁巴

第五人格沉迷者之一。杂食画手,偶尔写写文休息一下。授权不开放

  摄殓篇目的番外~ooc警告!

  

  大白孔雀拐来的小灰鹅(天鹅幼崽)

  更新中突然想画了。摸鱼草警告!

  呃虽然看不出来但是这鹅确实是入殓,我真的努力想把殓哥的特征融进去了但真的除了缝合线怎么都加不进去(下跪)

  

  热知识:成年天鹅的攻击性很强,并且高度专情(所以这个系列的殓哥还是你殓哥,只是前期需要发育,后期会杀的会杀的)

  

  后续会产兵哥和麦麦头和他们上位的拟兽互动~敬请期待

  

  好的接下来是个人废话,路过的看到这里就可以划走了

  ——————————————

  有关这个坑的更新问题我啰嗦一下,

  

  虽然这个系列大纲剧情定好了,但是三条感情线不好写(那你还开!?),部分剧情我自己都得斟酌很久(不能在ooc的基础上再ooc了),如果太着急推剧情反而会出现不合理的点(我个人是会难受的),所以需要时间缓冲的。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用文的方式填坑,之前都是画图,但是周期太长太耗费精力了。所以算是同人文的初涉水,不要有太高期待。(隔壁约窝子合集已经在准备飙车了)(心虚)

  

  是画手的老习惯,比起文字,我更倾向于在画面里找感觉,所以有时候更文有时候更摸鱼的图,请不要介意

  

  最后,我心态不是很well,热度和评论比较容易左右我的心态,你们喜欢粮我当然很高兴,但是催更很容易打乱我自己的节奏,所以尽量不要催,也少用那个蹲,你们不蹲我照样会更的

  

  以及我大部分更新时间都是在半夜(晚睡の福利),倒不是我为难早睡的孩子,只是我每次产完时间都刚好是半夜(乐)

  

  感谢阅读!

评论(13)

热度(7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