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郡猫的蚁巴

第五人格沉迷者之一。杂食画手,偶尔写写文休息一下。授权不开放

未成年的白龙守钟和盲区的双殓友谊向~

其他殓要么友谊要么亲情向,没有爱情!!

  

ooc~


本篇没有接任何装饰饼干的广告,望周知。(咳)


本系列入殓刘海方向解释权全部归水平翻转所有。

  

接上一篇 


这里的殓性格相对都很温顺(毕竟自家人)


看的出来,身为前辈的嬉命人和驱魔人都非常喜欢两位弟弟。


看到孩子们相处的这么融洽,他们俩觉得倍感欣慰,甚至有些羡慕。


毕竟他们小的时候相处时双方关系可没这么好。


嬉命人虽然是驱魔的晚辈,但是出于金钱,他竟然当了驱魔的上司。他们是合作的搭档,出主意的事他来,动手的事驱魔来。因为他虽然也能打,但是没驱魔这么能打。


驱魔虽然是嬉总的下属,但是这不妨碍他作为前辈,在不爽的时候可以直接和自己的老板打架,反正嬉命人也打不过他。


所以某种程度上两个人的关系是相对平等的。


其实当驱魔误以为嬉命人当着孩子的面抽烟的时候,他想直接给嬉总来一拳(?)但是他觉得当着孩子们的面动粗不是很好,所以没动手。


只是嬉总有点难顶,毕竟和自己搭档了这么久的人竟然不知道自己从来都不抽烟。


甚至还觉得他会在两个孩子面前做坏榜样,这让他非常怀疑自己在驱魔眼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形象。



感谢阅读!

评论(26)

热度(1250)

  1. 共4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